YouTube亂點聽音樂,又聽到牛奶咖啡的旅客。一直很喜歡她的聲音,很乾淨很舒服。

然後聽到,走著走著,天就慢慢亮了……

然後聽到,有些人不見了……

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。我明白我們每個人對生活都會有不同的追求,現在得不到的東西,以後也能有機會握在手心。可是走散了的朋友們,似乎就不是這樣容易能找的回來的。明知如此,我還是固執的想從過去留下的一些痕跡著手,想讓過去與現在有交集、想把丟失變成擁有。

我想到國中時的妳們,我想到TW裡的你們。看著一些以前被人家說:“幹嘛留著?“的東西,好像曾經有過的畫面都會一一浮現,可是一想到或許自己和這些人就會這樣再也不見,我就覺得那種遽烈的無力感讓人空虛的很難受。

可能我們都還在原地,只是換了個方向走。我只是覺得遺憾,無法擁有的東西永遠最美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