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前兩天因為天翼BGM引起許多回憶後,這幾天就一直泡在那些我熟悉的聲音裡。原以為我對這些東西已經足夠熟悉,卻沒想到天翼就是天翼,從未讓我失望過。

YouTube上發現了韓版EP3的主題曲和MV,看了又是滿滿的感動,立刻又衝去下載遊戲,雖然不見得有時間玩,但就算只是讓它留在電腦裡的一個角落也好,就像有個老朋友一直在看著自己的感覺,畢竟曾經緊緊抓住的一些感覺可能也找不回來了,但那麼美好的回憶我還不想丟棄,只好找個地方好好的把它們埋起來,我想只要我埋好了,就不會失去它們。

最意外的收獲是天翼幾年前的合輯,偶然聽到了裡面的內容,原本以為會和遊戲裡的BGM一模一樣,想不到,又再次給我驚喜了。

沉浸在這些東西裡,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愉悅,真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