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交接。大一從系學會退下,大二正式的缷幹,沒想到一年的時間過的這麼快,一下子我們都要變成大三的老屁股,一下子大學生活就過了一半,每一個活動的光彩背後多少都有些遺憾,幸好我從未感到後悔,一年來與夥伴走過的每個日子都是我最好的回憶,有些事我可能懂的太晚、珍惜的太晚,幸好回過頭一切還不算太遲。

 

雖然大一的時候玩的東西很多,在系學會的活動裡玩到很多很新奇的東西,返服也熱血了一回,但我覺得很多實際上的成長都是從大二才開始的,包含兩次宿營,還有後來的每個活動,最慶幸的是從文化週開始我又走回來了;經歷幹訓,自己好像又長大了一次,到最近的社評,我覺得我真的好喜歡這個team,喜歡大家為同一件事全力以赴的感覺,喜歡大家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的熱血,喜歡大家一起歡呼的感覺。

 

其實幹訓後就一直想寫點什麼做紀錄,但那幾天完全腦袋當機,接著就開始做社評,也沒什麼時間沉澱自己的心情。現在回想起幹訓最後感性時間裡大家一起哭成一片的畫面,想起好像玩社團的人都是這樣有韌性卻又愛哭,想起寒假看返服的時候幾乎記不得半張臉的那些大一,想起會長改選後那群人就圍在圖書館門口熱血沸騰的喊加油,想起社評住體育館的日子裡看見大一也那麼踴躍的跟我們一起熬夜,我覺得我們沒什麼做不到的事了,因為我們一直在突破極限,我們一起寫下一個永不磨滅的傳奇,寫一首將永遠傳唱的歌,我很慶幸我最後留在這裡了,每一個開始與結束都是一次成長,每一個過程都是一個紀綠,最後我們一起走到這一刻。

 

可能結果不是我們預期的那樣好,趕著時間把所有人都標記好準備打卡的時候我們的名字就被叫到了,抖著手最後還是決定不發出去,可是當時大家那麼激昂的喊『二齊、二齊』的時候,我就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很值得的,這個結果雖然讓人覺得遺憾、覺得不甘心,可是我們從未後悔過為此付出。我們之所以離顛峰近,那是因為我們也創造了一個顛峰。

 

確實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情感,larger than life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